Monday, March 23, 2009

~奇怪奇怪奇怪~

我觉得最近有点奇怪。。
为什么。。
从前从前。。
当我生气时,我会幻想,你会突然出现我家门外,只为了要我原谅你。。
就好像电视剧的剧情一样,
可是,没有一次奇迹发生。。
别人都说,我看太多戏了。。
这,我可承认。。
今天,
我又生气了,
我又傻傻的在幻想,你会出现在门外。。
是不是很傻。。没有人像我这么百痴吧。。
那是超不可能的事,mission impposible...
可能,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非常想念你。。
对不起,可能惹火了你。。
我曾经问过自己,什么所谓好朋友,
可能到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真真的定义。。
也可以说朋友才没有那么肤浅,有定义之分,
可能是缘分吧,你和他比较有缘,那你就是他的好朋友,你和他呢,没那么好,那就不是最好。
但有时候,可能是你的好朋友把你标签为不同阶段的朋友,那,你可以怎么办??
可能朋友真的有不同的定义吧。。
这是唯一可以说服我。。
我的真心,可能被当狗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