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放假的奇怪心情><

我终于回到家了。。
和大家一样的心情,没有想象中兴奋,开心。。
对,这里有我熟系的家人,好朋友,男朋友,YOYO,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高兴不起来呢??为什么和大家一样,爱上那个寂寞的城市呢??
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起来,起床了,就开始我的连续剧Marathon,一看就看到晚上一两点才肯睡觉,这样的日子不是我一直向往的吗,现在怎么感觉要受不了了。。
还是,从前是我要逃避功课和考试才吵着要这种日子呢??
才回来一个星期。。我就厌倦我的假期了。。三个月。。如何度过呢。。。

昨晚收到朋友的mail,内容是关于Selangor一带的奸杀案,是多么的恐怖。。
现在才记起,这个国家本来是那么的恐怖。。
去哪里都要担惊受怕。。有点绝望了。。
在那一带读书,居住的朋友,出入要小心哦。。对,在说你:真的要小心!!

还是我想太多了呢。。。
现在的心情,蛮奇怪的。。
幸好有他在我身边,至少,我还有一点点留在这的理由。。
刚陪我妈去医院验血,幸好没事,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直没退烧。。看很多位医生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