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不可思议。。。

大家一定觉得什么这么不可思议呢???
今天是21号了,代表我来了这里满满两个月了,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怪怪的呢??
有时候,当我从梦中醒来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在我舒服的紫房间里面,很想念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什么都不用烦,但是,我又不甘心做个小角色。。
超矛盾的。。
你说我想家,HOMESICK,倒不至于,总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讨厌这里,但,也不爱这里,
觉得这两个月过的超快,我还没做到什么就到这个sem的尾端了,很快的,又是final的时候。。
喜欢无忧无虑的weekend,不用赶场,不用赶约会,在家做无聊的事,看看戏,打扫下房间,走来走去,无无聊聊的过,但这个weekend我需要k我的stat,超不爽的,拜四又有test了,可是,没有什么可怨的,读书就是这样,希望我不要再乱想了。。。
加油加油,快快考完试,快快享乐,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