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有点,一点,无助

未打完的仗,让我觉得很无助。。
拼和休息,很难做决定。。今天的我,很空虚,想来个中场休息,又睡不着。。美好星期六,全部人都在忙。。
那种感觉,很难受。。

伤痛还在,可是,没那么痛了,是麻木了吗?
还是强迫自己成功在际。。
或许,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累透的心,苦了“心”,苦了自己

之前三场仗,幸亏有这位朋友在身边支持,帮忙,我才没有走得那么孤单,无助。
谢谢你,你的支持,我很珍惜。。可能,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本意,好像只是念书,也可能是我向你苦诉,但,你还是不计前嫌的陪着我,安慰我,我真的很高兴有你在。。

谢谢你,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吧,加油。。
有点自私,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住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事情没那么完美。。

*in case you dont know you are the one, i am talking about you <3 who just done her last paper,ah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