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想法

他的酒瓶和酒瓶塞的故事,感动了我,真的可以吗??
我以为,我真得那么狠下心,原来,还不过如此。。
我还是我,我还是那么在乎。。我是真心的。。
每次都说,不想伤害任何人,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到最后,好像伤别人更深。。

有些事情,我觉得不应该说,可是,我不说,我真的很辛苦。。
你我都知道,我们的感情变了。。
不想问原因,都模糊了。。
只想珍惜你这个朋友。。好朋友,不容易找,投契的,更不容易,可能你找到更投契的。。
不用紧,我也希望你是真真的快乐。。
突然之间,我把我自己放在你的处境想,发现,你有你的不开心,你有你的犹豫。。
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别人的关心。。
我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
只是想说。。没有后悔,我还是那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希望,你看到后,不会不开心,只是想说说我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