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纪念日

今天,十一月十二号,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虽然,一年不算很长,可是,我觉得,我们经历了很多。。
我觉得,我和他,本来性格就不合,可是,他对我的爱,迁就,是足于让我们走下去的。。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和他,不是分手了吗?我也不知道,我们没有真实复合,可是,我们回到老样子,他还是,那么的宠我。。他说,无论什么事,他都会等我,尊重我。。谢谢他。。

2 comments:

Winnie Koh said...

祝福你幸福快乐了哦!!!!

Chien Lin said...

lin jealous ~~
lolx
i also wish both of u can everlasting~~~
von snd kah balik lu ~~~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