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无奈

人生真得很无常,
今天是开心的,
明天又可能是悲伤的一天,
我们就不能每天都高高兴兴的过每一天吗??

我,
突然想家,
为什么?到现在才想家呢??
还有53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可能,
我想逃避现在的作业,现在的功课吧。。
我要无聊的日子,
我要。。

有时候,
我会觉得写部落格很无奈,
部落格是个很自我的东西,
可是,
我时常会想,如果我这样写或那样写,
会伤到他吗?会让那个他不高兴吗?
这个他又会乱想吗?
到最后,
是我在乱想,是我在烦。。
那?我现在还要写吗?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告诉bao aka Chloe,
人生真的有很多抉择,
连睡觉吃饭都是个抉择。。
即使可以有主见点的?!

Bao aka parker,
in singapore ady rite,gambate neh,
waiting for u update me 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