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无助的心情。。

我失眠了。。。
是因为你的信息吗?我自己都不清楚。。
对,一个星期了。。我还不能给你一个答复。。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怎样。。
真得很抱歉。。。
美好的星期天,
我过得蛮充实,11点多起来,无无聊聊看了一集戏,就开始我的复习了,因为这个星期有小考,复习完了,就开始做功课,然后再更改今天要交的project,然后看了一套电影-爱情万岁。。虽然好像忙了一天,为什么我会失眠呢?
虽然和你分开了,我真的很不开心,很舍不得。。
我和朋友出去,他们抖我笑,我是很开心,那一刹那,我是真心的笑的。。
那,到底在我心中,你还是那个他吗??
可是,当我回到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我会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我真心想念你。。
我有时候会想,我们现在分开了,那如果我们再一起,我们的12号纪念日要怎么算呢?
哪又代表着什么呢。。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那,我到底是爱你的吗??
我不能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你,因为我不知道,我对你,是爱情,还是感情。。。为什么我们就是要面对那么难的难题的。。
可能,你看到这一遍,你会伤心,你会难过,可是,这是我真真在面对,在思考的。。我不想对你不公平。。你说,我没有为你想。。我现在,正在为你想。。可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爱,我没有否定过。。我很确定。。
对不起。。万分的歉意,不在言重。。
爱情万岁说:“当爱情已经变成感情了,再下去就演变成同情了,到时就无了生气。就好像人死了没有好好埋葬,就会变腐尸,如果没有把死去的爱情好好埋葬,到最后,只会互相伤害对方”我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希望我不被它影响。。

我又做不到我答应你的事了。。因为,除了这里,我不知道那里可以叙说我想说的话。。。

*她今天告诉我,她有点情绪化,很高兴,不是因为她情绪化,而是她跟我说她的心情,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我希望,有我在身边,她能安心点,就像她在我身边那么安心一样。。*

No comments: